close

我與貓與日常*

 

 

 

陽光從窗簾透進,刺得雙眼有些不適

庸懶的翻了下身,想再一次回到夢鄉(PS.今天可是週末,誰都別想打擾大爺我補眠!)

不久後,這個妄想在聽到房門被推開時便強行破滅

 

隨後突然有隻重物往身上撲來,還很不客氣的在肚子那兒重重踐踏幾下,

面容微微扭曲、緩慢的起身,原兇仍高傲的用俯視的角度,

居高臨下的看著泣不成聲的自己。

 

 先聲明一下,雖然一隻貓貓也不會重到哪去,但在毫無準之下迎接,這可不是開玩笑來著!!

根本是另類腰斬之刑。那一瞬間是真的快要往生了QAQ……。

 

 「時間還早,讓你主人多休息點嘛~」搔了搔他的耳際,似乎很舒服的他

 發出了滿足的呼嚕聲。「下次可別用這方法叫我,要是有個萬一那就糟了!」

 

直接抱起有點兒重的貓貓,上衣不整的走到廚房,用冰箱的現有食

 材做了份三明治並且放入烤箱,趁著空檔替自己泡了壺花草茶,

再順便燙一盤魚片給愛貓。

 

夜 ~魚片我放在這,別吃的到處都是喔~」將東西放在他的固定位子後

那傢伙用優雅的姿式細嚼慢嚥著魚片,他的高貴讓我欣慰果然沒白白教導他。

 將三明治拿出並擺好餐具,一邊聞著能放鬆心情的花草芬芳,一邊小口撕咬著外酥內軟的早點,

看著愛貓享受的嘴臉,心裡也浮現幸福的感覺,不自主的小幅度上揚嘴角。

 

 從落地窗照射進來的陽光中,看得見空氣中飄然的細微塵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與貓與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